fallen

主utsf
想要能用画传达情感

杂图放在子博@落流草


博客内图片在未得作者允许下禁止在lofter以外的地方以任何形式转载,望谅解*٩(๑´∀`๑)ง*

fallen的碎碎念

600fo感谢!虽然已经说了很多遍了,但是还是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其实我自己来看我自己的图的话,仍然觉得有许多缺点,我还有好多东西都没有做到。每一次画完图,总是觉得没有画出想要的效果。每次我都会对自己说:这还不是我想要的,还不够,我还要做的更好。我知道自己基础不够扎实,表现能力不够,但是对于每一张图我都有在全力以赴,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我想要做到的事,只是把我内心的那个世界用更美更好的方式表达出来。

还有一些我自己的感想

总是有人纠结太太和渣渣这个问题。我相信人是动态的,并不会有人就这么一直渣下去。即使是太太们,也是一步一步从0开始的。每一次我都尽力去把小细节更加完善。细节画起来不只是画面效果,更重要的是绘画的态度。从做好每一小步开始,一点一点的积累,比自贬自己是渣渣更重要。每个人都有可能性。

有人会比你做的更好,对,没错。但是因为别人比你做的更好,你就要放弃吗?自我否定是一件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因为你们可能压根就不是竞争关系,只是自己的假想给自己加上的枷锁。

我有仰望着的人,虽然可能根本就不能达到那样的水平,可是我还是会努力去挖掘自己的潜能。

热度也好,粉丝也好,这是你们对我的肯定,我也很感谢你们,但这并不是我的全部。到现在为止完全没有接稿也是因为我想要保持一颗纯粹的绘画的心去做得更好。关注量这个怪圈,只会让人越陷越深。

所以我不是太太,我只是个热爱绘画,并且想要画的更好的人而已。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fallen | Powered by LOFTER